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家庭风暴 ~

现代人的想法跟以前的人不一样。

我可以肯定现代人比以前的人坏很多。
所以现在的父母应该用别的方法管教自己的孩子。

现在我来问你们,爸爸还是妈妈比较明白我们的想法?

比如我的意见是,
我妈妈比较明白我在想什么。

但是爸爸,不是很明白。
他只会在乎自己的想法。
却不明白自己女儿的想法。
他的头脑还在停留在他们的时代!

昨天,他骂了我!还有盖一巴掌!
我当然会不开心啦~
我不开心不是因为我做错了。
是因为我在想。。
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爸爸?
其实我是没有错的。
我只是说出事实,可是他说我顶嘴。
我只是出门了一天,他就说每天出。

我不知道它发生什么事情,
只是我认为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当我是出气娃娃。
这样会令我觉得我缺乏了父爱。

为什么他不要换另一个角度来想?
他这样做会不会伤到我的心?

没关系啦~我习惯了。。
我觉得他不在反而我比较开心。。
他在这个家里存在还是不存在都不是一个问题。

为什么我会这样说?其实我说了那个答案出来,你们还是不明白的。。
而且这个故事很长。
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说他了。。


我煮的晚餐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想要吃吗?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