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幸福?快乐? , 要得到这两样东西,是不是需要明白对方先?

朋友们好!

昨天去看了BEAST的签唱会。
他们超帅的咯 !!!
我喊倒声音都沙哑了。。哈哈!

Photobucket

我们先回到正题。
我每一晚都在想,我是不是一个好的女友??
我不是闹别扭的女生~反而我是一个开心的女生。
我闹别扭是因为我不能控制我的情绪!
我可能是reactive,但是不是proactive。
我不会为了别人而不开心,但是为了你我会小气。
Hmmm,怎么办呢?

昨天你给了我一本书读,
我不知道什么原因,在我的想法中,我觉得我做得不好~
那本书是在说人生到底要做些什么。
整晚,我想到头都要爆炸了。
他叫我读那本书,是不是他在叫我不要太在乎这段感情。
因为那本书是在说上学读书是比谈恋爱更重要。
我不想在想下去了。
我会做回我自己,但是我也会真心的爱你,我也会在乎这段感情。
我不会放弃你的。我说了,我会做~

如果有一天,你真的可以做到你想要做的东西 (你应该知道是什么)
我也会永远的支持你的。
虽然我不想你做你想要做的东西。
但是这是你的理想,我也不会阻止你的。

有时我也想你可以明白我在想什么~
我知道你已经很迁就我了,但是我觉得缺乏了些东西。我也不知道缺乏了什么。
在我想法中,我知道你跟平常人不一样,但是我们的恋爱跟平常人一样没什么特别。
但是为什么你总让我觉得好想跟平常人不一样。
我觉得你对我的感觉是忽热忽冷。有时候是开心,有时候就很冷淡。
虽然我不懂你的心里在想什么,但是我不在乎你对我的感觉是真么样。
只要我们彼此真心相爱,就足够了。
我不敢想太多,因为我是相信你对我的感情。
有时候你说的话会让我觉得你不是100%的让我信任。
不是我不相信你,是因为有些事不能说出口。不是我不要讲,是说不出那种感觉!
每次你给我惊喜,我都会很开心。
无论什么惊喜都好,我自己知道就好。

好了!
到此为止。

p/s;这段感情不是我不开心,而是我是想说出我的感觉~

拜拜!

宝贝,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