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今天我吃太多了~~

哈咯。。大家好!
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。
怎么样说呢? hmmmm。。

第一, 是因为今天我终于可以见到他~
为什么我怎样说呢?~
因为我们一个礼拜没有见面了。。
我好想他咯。。。
见到他的开心的样子,我也很开心。。哈哈哈。。

我们十一点多早上见面~
在LRT PUTRA ( Taman Jaya ) 那一边。。

我见到他了。。我不知道我要跟他说什么,
因为,我觉得我做错了一点事。。
我等到今天,是因为要跟他说对不起。。
我给他一个很可爱的present!!~
我用我的爱心做的哦。。我希望你会很开心。。

我没有做那个事,但是,我也是要跟你说一曲’对不起,宝贝。我爱你!’

我们都去了一个地方在subang usj吃pan mee!~
好好吃哦。
但是今天有点抱,所以吃不完,哈哈哈。。。
虽然我很抱,但是。。。
你们知道什么吗?
我还要吃snowflake!
哈哈哈哈。。我太爱吃snowflake了。。。

吃饱了。。就回家~
到六点多。
去找他的朋友,要practice cheerleading~
哈哈哈。 他们太pro了。。
他们可以做single base。。
我看到都要哭了。。
因为我之际也是个cheerleader。。。
但是什么都不会做的。。=。=‘’

我没有用hor?

让侯就去taipan那边吃韩国BBQ!
也是很好吃咯~!
想要吃多一尺!
哈哈哈。。
刚刚吃完不久,刚刚会到家。。
现在真的泪到。。。眼睛都长不大!

给你的 : 谢谢你哦。。我今天真的很开心。。想要天天都看到你。他们没有帮你celebrate你的生日,我很明白你的感受,不要不开心ok?我要看到你天天都开心。。 爱你哦宝贝。。mmuuuuahhh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