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#_173 ♥

♥HELLO


昨天的打扮!==


Mood: Happy but tired
Listening to: Good-bye Baby by Miss A
Today's quotes: 中秋节快乐!

够你们吃吗?

哈咯各位,
哎~很累啊~
昨天出了一整天!

开心但是很累。
哈哈。


我们去了WONGKOKCHARCHANTENG,
超级饿咯!

傻婆!


还有很多照片的,
等下才跟你们分享!
哈哈!

然后我们去了TOKYOSTREET!
是我第二次来这里,

超级可爱的SUPERMARIO!

ANGRYBIRD!


猪!

圣诞老人!

我的天堂就是音乐!

我的家?哈哈!这一个SET:RM199.99 ==

我的未来? 哈哈。


然后我们一直想要去哪里,
我很突然的说去溜冰。
哈哈。

我们就去了SUNWAYPYRAMID溜冰,
我是不会溜的,
乱乱来!

哈哈!
溜到全胜痛==

十点多才去吃晚餐==
俄到。。
哈哈!




♥BYEBY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