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#_172 ♥

♥HELLO





Mood: 开心,幸福。
Listening to: 根堂妹在聊天。
Today's quotes: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站,都是幸福。


哈咯各位,
昨天朋友邀请我去他的家RAYA派对。
只是我第一次去RAYA派对,
有点不好意思。。

我十二点多才起身,
我朋友SMS我说一点半就开始了。

我两点多才到我朋友的家,
他的家真的是超大的咯。
好像一个王宫。

吃了饭,吃蛋糕。我的DESSERT!

哈哈。很好吃!!
吃了就POOL一下,
他的家有POOL的桌子,几厉害一下!

dadadadan!

玩了很久。
我的叔叔也来找我了。
他的家很靠近我朋友家。
他也一起跟我们玩。
我看到他有点闷咯。
然后他都说去他的家,LEPAK!

HARRO!PETERCHAO HERE!

哈哈哈!


好了!拜拜!


♥BYEBY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